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部长女朋友是谁?美术社野乃香介绍

2016-09-09 14:4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野乃香是2016年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登场角色之一,部长的青梅竹马和女朋友,对部长的生活非常关心,习惯称呼部长为“阳酱”。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野乃香

  日文名:ののか

  登场作品:《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性别:女

  身份:月杜高中三年级学生

  青梅竹马:部长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野乃香是2016年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登场角色之一,部长的青梅竹马和女朋友,对部长的生活非常关心,习惯称呼部长为“阳酱”。

  总是眯眯眼的少女,有着稳重贤惠的外表。初次登场于漫画第六卷,在伊万莉和柯莱特打扫活动室时前来寻找部长(阳酱)。对于部长想让立花老师担任裸体模特一事感到不满,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话自己完全可以出面。非常介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寻找各种让胸部变大的方法,在部长和宇佐美提到此事时会露出“和善的微笑”。

  有着强烈的正义感,看到街上发生的不良学生勒索事件会主动制止,被不良少年纠缠的时候搬出了部长助阵,并称呼部长是自己的“男朋友”。在部长挡下不良少年的进攻时,野乃香一脸幸福依偎在他的身后。

  动画第十话片头亦有登场,出现在一年前的回忆中,在学校大会的时候站在打瞌睡的部长身边。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原作是由“いみぎむる”绘制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某所中学美术部部员之间的无厘头日常故事。这个美术部的部员几乎都是怪人,其中有只对二次元女生有兴趣的部员内卷,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整天打瞌睡的部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正常人少女宇佐美瑞希每天都被耍得团团转……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