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斯特拉的魔法藤川歌夜介绍 藤川歌夜的特殊才能

2016-09-10 14:1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藤川歌夜是2016年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的登场角色之一,SNS部的成员,负责音响方面的相关工作,有着超乎常人的音乐才能。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藤川歌夜

  日文名:ふじかわ かよ

  登场作品:《斯特拉的魔法》

  性别:女

  年龄:17岁

  身份:高中二年级学生

  所属:SNS部

  职务:音乐

  声优:悠木碧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藤川歌夜是2016年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的登场角色之一,SNS部的成员,负责音响方面的相关工作,有着超乎常人的音乐才能。

  同时加入了SNS部和DTM研究部,笔名是“Singna”。担任着游戏音效及主题曲等工作,家中有一个姐姐,饲养着名为“克洛”的狗。金发的双马尾造型使歌夜呈现出一种清爽的印象,但本人对此毫无自觉,目前在快餐店打工兼职。有着超过普通人的音乐天赋,每次创作的曲子都能够进入榜单排名。

  平日里歌夜非常爱笑,然而生气时会非常恐怖,并且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后她便会变成另一个人,任何干扰因素都无法进入视野和耳中。初代SNS部部长百武照习惯对歌夜使用昵称,本人对此并不在意。

  《斯特拉的魔法》是漫画作者“くろば·U"创作的以游戏制作为主题的欢乐向校园漫画,主要描述了本田珠辉、村上椎奈、藤川歌夜、布田裕美音等几位少女们在同人游戏制作社团“SNS部”的欢乐生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