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斯特拉的魔法故事背景介绍 SNS部相关成员一览

2016-09-10 14:5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斯特拉的魔法》是漫画作者“くろば·U"创作的欢乐向校园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10月开播。故事主要描述了几位高中生少女在社团中制作游戏的轻松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根据《斯特拉的魔法》的设定,“SNS部”是某高校的游戏制作社团,为了寻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主人公本田珠辉便加入了其中。在这个全是女孩子的社团里,有着与人交流困难的部长村上椎奈、音乐天赋过人的金发少女藤川歌夜,以及摘下眼镜就完全变了一个人的关菖蒲……此外珠辉的青梅竹马布田裕美音也作为插画部成员大幅活跃着。就这样,一群可爱的少女们向着“制作游戏”的终极目标而不断努力。

《斯特拉的魔法》登场角色一览

  本田珠辉(CV长绳麻理亚):本作女主角,爱称是“小珠”,为了寻找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而加入了游戏制作的SNS部。

  村上椎奈(CV村川梨衣):SNS部的部长,对社团的发展有很多考虑,但平日里经常给人一种情绪低沉的感觉,不善言谈。

  关菖蒲(CV小泽亚李):SNS部的成员,负责策划相关的工作,与部长村上椎奈是有着亲密关系的青梅竹马。

  藤川歌夜(CV悠木碧):SNS部的成员,负责音响方面的相关工作,有着超乎常人的音乐才能。

  布田裕美音(CV前川凉子):插画部的成员,本田珠辉的青梅竹马和同班同学,有着隐藏的腐女属性,经常被珠辉吐槽。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