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拉斐尔介绍 拉斐尔的身份和真实性格

2016-09-10 16:1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拉斐尔是漫改TV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天使,但内心却充满了抖S的一面。在天使学校时,拉斐尔是仅次于珈百璃的次席优秀毕业生。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白羽·拉斐尔·恩兹沃斯

  日文名:白羽=ラフィエル=エインズワース

  通称:拉斐尔

  登场作品:《珈百璃的堕落》

  性别:女

  身高/体重:160cm/48kg

  三围:B89/W59/H86

  身份:天使

  声优: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拉斐尔是漫改TV动画《珈百璃的堕落》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天使,但内心却充满了抖S的一面。在天使学校时,拉斐尔是仅次于珈百璃的次席优秀毕业生。

  与珈百璃是旧交的朋友,有着丰满的巨乳身材,外表看起来非常善良纯真。在毕业时以次席优秀毕业生的身份离开学校,喜欢麻烦的事情和与人争执。在撒塔妮亚和狗争夺菠萝包的时候拉斐尔偶然路过目击,也让拉斐尔确信了撒塔妮亚绝对是一件“有趣的玩具”,从此经常对她实行各种恶作剧。

  尽管身为次席,但拉斐尔在学习和运动等方面均超过一般人,和渐渐堕落的珈百璃不同,拉斐尔在下界的学校里可谓是才貌兼备的优等生。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