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亚人酱有话要说佐藤早纪绘介绍 魅魔老师的能力

2016-09-13 14:4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佐藤早纪绘是2017年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的登场角色之一,种族是魅魔,目前以数学教师的身份来到柴崎高校赴任,具有令异性催情的特殊能力。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佐藤早纪绘

  日文名:さとう さきえ

  登场作品:《亚人酱有话要说》

  性别:女

  身份:柴崎高等学校教师

  负责科目:数学

  种族:魅魔

  喜欢的人:高桥铁男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佐藤早纪绘是2017年1月新番《亚人酱有话要说》的登场角色之一,种族是魅魔,目前以数学教师的身份来到柴崎高校赴任,具有令异性催情的特殊能力。

  虽然是魅魔却没有男朋友,在与异性接触后可以利用自己独特的能力让对方产生“这个人真是魅惑”的印象。为了避免麻烦,早纪绘每天自我约束着装和行为,但偶尔还是会不经意间让人发春梦。正因如此,早纪绘无法与其他人同屋居住,只好选择远离人群的地方独自租房,并过着早晚交通高峰上下班不方便的生活。

  出于某种原因而对生物教师高桥铁男产生了好感,为了获取恋爱经验而试图与他接触。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Petos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故事以可爱的亚人(Demi)女孩们为主角,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可爱烦恼。而她们的老师高桥铁男从前曾经做过亚人的相关研究,之后来到到高中担任生物老师,现在仍对亚人很有兴趣。在铁男和这些亚人女孩接触后,他们之间将会发展出何种情愫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