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文豪野犬马克吐温介绍 马克吐温的能力和所属阵营

2016-09-15 10:4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马克·吐温是2016年10月新番《文豪野犬》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所属于组合(Guild)的成员,擅长利用自己的异能力进行狙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马克·吐温

  日文名:マーク・トウェイン

  登场作品:《文豪野犬》

  性别:男

  年龄:22岁

  能力:哈克·费恩&汤姆·索耶

  体重:68kg

  喜欢的东西:自己、称赞、冒险

  讨厌的东西:无聊的工作

  声优:吉野裕行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马克·吐温是2016年10月新番《文豪野犬》第二季登场角色之一,所属于组合(Guild)的成员,擅长利用自己的异能力进行狙击。

  性格元气的青年,有着旺盛的冒险之心,似乎被组合内的其他成员抛弃。称呼中岛敦为“Tiger Boy",与其短暂交锋后失利认输。持有的能力是“哈克·费恩&汤姆·索耶”,名字来源于现实原型里马克·吐温的代表作《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和《汤姆·索亚历险记》。可以使小型的异能生命体哈克·费恩和汤姆·索耶凭依在弹药上,从而做到精准无比的射击。由于哈克和汤姆的意识是共有的,因此也可以做到利用子弹来进行远距离侦查。

  《文豪野犬》是由骨头社制作的TV动画作品,剧情以历史上出现的文豪为原型,并让每位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TV动画第一季已于2016年4月开播,第二季将定档10月5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