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和昴的儿子是谁?利格鲁介绍

2016-09-21 11:31: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利格鲁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番外篇小说剧情中的原创人物,雷姆和菜月昴婚后生下的儿子,继承了父亲菜月昴的长相和性格。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利格鲁

  日文名:リゲル

  登场作品《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番外篇

  性别:男

  父亲:菜月昴

  母亲:雷姆

  妹妹:丝碧卡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利格鲁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番外篇小说剧情中的原创人物,雷姆和菜月昴婚后生下的儿子,继承了父亲菜月昴的长相和性格。

  留有青蓝色头发的三白眼少年,和菜月昴年轻时的容貌非常相似,发色则继承了母亲雷姆的特点。性格固执,不被父母的意见所左右,虽然长有一只角,却对于双亲过去曾经历的事情并不知晓。很是疼爱妹妹丝碧卡,有妹控潜质。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