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少女评审员贝尔塔介绍 贝尔塔的味觉天赋

2016-09-30 16:0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贝尔塔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研究部门“薙切国际”的工作人员,与希菈是姐妹,在大脑生理学和味感方面有着超凡天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贝尔塔

  日文名:ベルタ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性别:女

  年龄:15岁

  身份:薙切国际工作人员

  上级:薙切宗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贝尔塔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研究部门“薙切国际”的工作人员,与希菈是姐妹,在大脑生理学和味感方面有着超凡天赋。

  留有长发,头上戴着兔耳发箍的15岁少女,与希菈一样对美男帅哥有着特殊的执念。在比较过幸平创真和叶山之后,姐妹俩统一选择支持叶山,让创真有一种“还没有比赛就输了”的感觉。称呼久我照纪为“矮子先生”,与久我水火不容。

  据堂岛银介绍,贝尔塔和希菈是由薙切蕾欧诺拉物色出来的天才少女,对味道的研究非常出众,因此鉴赏料理的眼光也不会有偏差。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