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押本百合介绍 百合吐槽角色

2016-10-01 16:08: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押本百合(CV渡部优衣)是2016年10月新番《网球并不可笑嘛》八期登场角色,本作主角之一,也是最正常的网球部部员,经常担负起对其他人吐槽的任务。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押本百合

  日文名:おしもと ユリ

  登场作品:《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

  性别:女

  年龄:15岁

  身高/体重:162cm/53kg

  身份:龟井户高中一年级学生

  声优:渡部优衣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押本百合(CV渡部优衣)是2016年10月新番《网球并不可笑嘛》八期登场角色,本作主角之一,也是最正常的网球部部员,经常担负起对其他人吐槽的任务。

  身材非常好的马尾辫少女,加入网球部后也是唯一一个想要认真练习网球的成员。性格有着严肃认真的一面,却一直被前辈们折腾,随着时间发展百合也开始慢慢和前辈们胡闹起来。每当遇到前辈们做出一些超出常识的事情时,百合都主动担任吐槽的角色,偶尔也会将吐槽的任务交给其他人或是忘记了吐槽。

  在故事里百合经常对前辈们发怒或是感到困惑。尽管前辈们的表现非常令人头疼,但百合在与她们交流的过程中也感到了充实和快乐。

  《网球并不可笑嘛》(别名:女高网球部)是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本作曾于2012年被改编为短篇TV动画播出,第八季动画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进行放送。故事以轻松爆笑的形式讲述了四名女高中生在网球部的“日常生活”。虽然是网球部成员,但她们几乎从来不打网球……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