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高宫茄乃介绍 高宫茄乃大小姐

2016-10-01 16:5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高宫茄乃(CV鸣海杏子)是2016年10月新番《网球并不可笑嘛》八期登场角色,本作主角之一,出身于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身材非常好。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高宫茄乃

  日文名:たかみや なすの

  登场作品:《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

  性别:女

  年龄:16岁

  身高/体重:153cm/45kg

  身份:龟井户高中二年级学生

  声优:鸣海杏子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高宫茄乃(CV鸣海杏子)是2016年10月新番《网球并不可笑嘛》八期登场角色,本作主角之一,出身于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身材非常好。

  无论任何事情都用钱解决,是一位充满了谜团的天然大小姐。经常被卷入其他三人的闹剧里,似乎很擅长网球的样子。旅行脚步遍步世界各地,非常熟知各种名牌产品的详细情况。最初想和其他三人保持距离,但最后还是和香苗、鞠萌一样担任搞笑的角色,有时也会对鞠萌的言行举止作出激烈的评论。

  在衍生作品《我是高宫茄乃》中担任主角。

  《网球并不可笑嘛》(别名:女高网球部)是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本作曾于2012年被改编为短篇TV动画播出,第八季动画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进行放送。故事以轻松爆笑的形式讲述了四名女高中生在网球部的“日常生活”。虽然是网球部成员,但她们几乎从来不打网球……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