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竞女小早川未来人物介绍 小早川未来曾经的身份

2016-10-11 15:3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早川未来(CV日笠阳子)是2016年10月新番《竞女》登场角色之一,原为高级别的竞女选手,退役后留在了竞女养成学校,并负责对新生代竞女候补生们的培训工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初次登场于入学考试的剧情。经常摆出眯眯眼的样子,曾经是S级的竞女选手,最得意的身体部位是臀部。在对神无希进行考核时对她产生了兴趣,最终希的表现也没有让小早川老师失望。

  从竞女赛场退役之后,现在的小早川未来留在竞女养成学校并负责对新生代选手进行培训,授课时会无情训斥动作不到位的学生。尽管阔别赛场多年,但小早川老师的实力丝毫没有减弱。

  《竞女》故事围绕着名为“竞女”的比赛竞技而展开,由于工作报酬不菲,因此很多人都互相争取当上职业的选手。本作中,少女“神无希”本来是高中的体操部员,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她义无反顾加入了“竞女”的战场。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都在等着她,于是一场青春与成长物语就此开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