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文豪野犬纪德人物介绍 纪德所在的组织及地位

2016-10-14 14:2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纪德(CV三木真一郎)是2016年10月新番《文豪野犬》第二季追加登场角色,原型来自于法国著名作家安德烈·纪德,其曾于1947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身份为欧洲权势巨大的异能犯罪组织首领,经常用黑色兜帽和长袍隐藏自己的真面目。性格冷静,持有强大的异能力,并将昔日里战胜过的残兵败将统帅起来,收编到自己麾下。

  《文豪野犬》是由骨头社制作的TV动画作品,剧情以历史上出现的文豪为原型,并让每位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TV动画第一季已于2016年4月开播,第二季将定档10月5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