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信长的忍者明智光秀人物介绍 明智光秀的吐槽

2016-10-19 16:31: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明智光秀(CV立花慎之介)是2016年10月新番《信长的忍者》登场角色之一,原为斋藤道三的家臣,在道三死后加入了织田信长的麾下。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与织田信长的正妻归蝶是从兄弟,在道三死后光秀一时辗转来到朝仓家入仕,之后经过足利义昭的引荐加入了织田家的阵容。擅长操纵火枪,作为武将来说才能优秀。此外还精通吐槽的艺术而获得重用,最近在尝试着转变风格,向“装傻犯傻”、“读不懂空气”和“不走运的倒霉角色”定位靠拢。

  据官方设定,其各项数值为统帅(8)、谋略(8)、政治(9)、武术(8)、吐槽(10)。

  《信长的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重野直树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故事背景发生在战国时代的日本,一位无名的青年内心怀抱着远大的梦想,却被众人称为“傻蛋”……没错,他正是织田信长。就在大家都无法理解信长的志向时,一位憧憬着信长的少女被他的梦想所魅惑,并满面笑容宣言“我一定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