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信长的忍者蜂须贺小六人物介绍 武士蜂须贺小六

2016-10-19 17:1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蜂须贺小六(CV桧山修之)是2016年10月新番《信长的忍者》登场角色之一,尾张野武士的头领,留着看起来很强悍的发型,崇尚“男子汉的气概”。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与秀吉是发小和好朋友,目前手下统率着数千名小弟,飞机头的发型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个不良青年。据官方设定,其各项数值为统帅(7)、谋略(6)、政治(7)、武术(8)、男子汉气概(10)。

  《信长的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重野直树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2016年10月开始播出。故事背景发生在战国时代的日本,一位无名的青年内心怀抱着远大的梦想,却被众人称为“傻蛋”……没错,他正是织田信长。就在大家都无法理解信长的志向时,一位憧憬着信长的少女被他的梦想所魅惑,并满面笑容宣言“我一定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