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露西的妹妹米歇尔·罗伯斯特

2016-10-19 18:21: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米歇尔·罗伯斯特,出自动漫《妖精的尾巴》,星空之匙篇动画原创人物。新生六魔将军中的二号人物实力仅次于暗夜。是蕾拉送给露西的娃娃。一直等待着露西,希望露西再次成为她的姐姐,被暗夜的魔法变为人类后假扮米歇尔·罗伯斯特留在了露西身边,在知道真相后被暗夜重新变为娃娃。

  真正的米歇尔·罗伯斯特是露西远房亲戚,于143集被吉尔达斯和乐琪·奥力埃塔所发现。其因被魔水晶治疗而昏睡。

  米歇尔·罗伯斯特原来是一个没有生命的娃娃。露西的父母在露西生日时把米歇尔送给了露西。露西很喜欢它,给它用花和纸做许许多多的衣服。但是后来露西的妈妈去世了,露西看到它就想到妈妈,非常痛苦,于是就完全没有再理会米歇尔。露西的爸爸看到后把它放在了阁楼里。

  后来布莱恩二世把它变成了人,成为了新生六魔将军的一员,名为伊米迪西亚,利用她为了收集无限之时钟而行动。依米迪西亚伪装成米歇尔,帮露西的爸爸工作。(米歇尔后来很后悔欺骗了露西的爸爸)。露西父亲去世后,米歇尔带着时钟的指针来到妖精的尾巴,利用露西等人收集时

  钟的零件。TV144话当时钟的零件收集完毕后受六魔将军第七人指使变成了伊米迪西亚的形态。TV149话伊米迪西亚得知被布莱恩二世所骗,意想救露西被布莱恩二世变回娃娃。TV150话露西在无限时钟中再次见到了米歇尔,并在米歇尔帮助下冲破了无限之钟的束缚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身份:新生六魔将军之一,露西的“妹妹”

  魔法:未知,推测为木之魔法一类

  武器:带刺的藤蔓、花状的可旋转的飞镖、一柄墨绿色的利刃。

游民星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妖精的尾巴专区
acg.gamersky.com/z/fairytai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