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十戒艾斯塔罗萨与梅利奥达斯的关系 十戒人物介绍

2016-10-20 17:2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艾斯塔罗萨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漫画《七原罪》中的人物。魔神族,是魔神王直属精锐部队“十戒”的一员。

角色形象
  长相酷似通缉令上的梅利奥达斯,特征是银色头发与魔神族典型的黑色双瞳,与梅利奥达斯一样能解除魔神化,解除魔神化后双瞳变为和梅利奥达斯一样的绿色。
  穿着棕色衣服并佩戴金色金属手套。左额有黑色纹章,和梅利奥达斯的位置相反。性格冷静,高傲,恋兄情结,是个非常严重的病娇兄控。是杰鲁德利斯很尊重的人。

游民星空

角色剧情
封印解除

游民星空

  在被弗拉乌德林解除封印之后,艾斯塔罗萨随着其他十戒成员一同苏醒并前往爱丁堡,在那里躺下休息。当其他人开始蹂躏布里塔尼亚时,他对杰鲁德利斯说先要享受一下时隔三千年的空气。
  在三千年前梅利奥达斯还为十戒统领时,幼小的艾斯塔罗萨非常崇拜力量强大的梅利奥达斯,并视其为偶像。
  艾斯塔罗萨非常爱梅利奥达斯,对梅利奥达斯的背叛感到愤怒。执着于亲手杀死梅利奥达斯,梅拉斯邱拉准备吞噬重伤的梅利奥达斯的灵魂时对她动了杀意,认为“梅拉斯邱拉要吞噬他最亲爱的兄弟的灵魂,罪该万死”,并感谢班将梅拉斯邱拉杀死。
  用七把“反逆剑”捅穿了梅利奥达斯的全部心脏(最高魔神有七颗心脏),致其死亡。将阻止他的班炸的粉碎。
  将最后一把剑刺入梅利奥达斯心脏时,艾斯塔罗萨的眼睛变的与解除魔神化的梅利奥达斯一样,并流下了眼泪。
一个月后
  梅利奥达斯战败一个月后,艾斯塔罗萨与门斯皮特、戴利爱丽、古雷伊罗德共同进攻里昂妮丝。戒律发动后,班与吉尔桑达等多人失去了力量。这时,艾斯卡诺出现,因为没有憎恨的感情而没有受到诅咒。艾斯塔罗萨开始与艾斯卡诺战斗,利用全反击打伤了艾斯卡诺,但由于对手的魔力过强,最终被接近正午的傲慢之罪用太阳炸飞。
角色能力
  戒律:慈爱
  效果:在他面前,任何心怀憎恨的人都会失去伤害别人的力量。
魔力
  全反击:能把敌人攻来的物理攻击数倍反弹回去
  反逆剑:用魔力形成多把不同形状的剑
  暗黑回归:利用魔神力量将对手的魔力吞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