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大妈的战斗能力是什么?大妈为何能操纵天气

2016-10-21 11:1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漫画第843话里,经过身为大妈丈夫的巨脸大汉邦德介绍,能够收割其他人灵魂的大妈居然还有着另一项战斗能力,那就是操纵天气。

游民星空

  据邦德说明,大妈是能够“操控天气的女人”,她的左手有“雷云宙斯”,右手有“太阳普罗米修斯”,两样武器看起来都非常恐怖。并且按照邦德的回忆,当年“三将星”之一的斯纳格被打败的时候,为之报酬的克力架大军有如黑潮般遍布大海,其中愤怒的大妈更是招来风暴,瞬间就将敌船打入海底。

  愤怒的大妈是无法抵挡的,比如在此之前因为吃不到甜点时她就曾展示出自己的强大实力,这时请注意她的左右手各自发动的攻击:

游民星空
红框部分里出现了类似火焰的“太阳普罗米修斯”

游民星空
蓝框内,大妈左手打出了闪电“宙斯”的特效

  平常的时候“宙斯”和“普罗米修斯”则并没有那么可怕,似乎就是下图中红框(太阳)和蓝框(雷云)的形象,在大妈吃不到甜点暴走时,这两只被赋予灵魂的生物也跟随在她的身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