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舌尖上的意大利帝莉沙罗介绍 大小姐帝莉沙罗的弱点

2016-10-21 16:0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帝莉沙罗(CV五十岚裕美)是2017年1月新番《舌尖上的意大利》登场角色之一,出身于高级餐厅的正统派大小姐,不擅长的东西是意大利语。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在“Festa”担任着代理店长的职务,和天才小学生主厨麻吕益阳市小学六年级学生,并且两人是同班同学。外表可爱内心却如同老爷爷一样古朴,同时也是高级日式餐厅“祭礼”的店主。料理水平非常高,就连麻吕品尝过也不由为之折服。

  《舌尖上的意大利》是由渡边敦子创作的美食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在意大利餐厅工作的女子高中生七濑萌里菜和天才小学生厨师北原麻吕之间的故事,他们与认真对待料理的人们相遇并一起成长。围绕在主人公周围不同性格的人们为这部作品添上了除料理之外的色彩,此外观众们还可以试着和萌妹子一起学做美食,感受不一样的意大利料理魅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