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十戒梅拉斯邱拉 魔神王直属精锐部队十戒人物介绍

2016-10-21 16:4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梅拉斯邱拉是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漫画《七大罪》中的反派人物之一,是魔神王直属精锐部队“十戒”的一员,三千年前与魔神族一同被四大种族封印,沉睡三千年后与十戒全员一同被弗拉乌德林从封印中解放,首次出场于109话。

角色形象

  相貌衣着

  是一名年轻的女子,通常漂浮在空中,并被自身的魔神之力形成的黑色物质环绕着。

  性格特点

  性格冷静,擅长分析各种状况,又十分高傲,瞧不起一般人类。喜欢与众不同的灵魂,并称班的灵魂是完美的。

游民星空

角色经历

  在被四大种族封印的3000年后被弗拉乌德林解放,魔力消失。为了恢复魔力,召唤了红色魔神与灰色魔神收集人类灵魂。之后杰鲁德利斯让十戒两人及以上一组对布里塔尼亚全境展开蹂躏,于是与伽蓝一组开始了行动。梅拉斯邱拉发动了怨反魂之法,将大面积的死尸复活,其中包括伊莱恩。后来因为伊莱恩反抗了她的魔力而前去观察,遇到了七大罪的班,从而跟伽蓝一起与班开始战斗。交手中,因为二人能力克制(班不死身对灵魂抽取无效)及实力差距过大而令班束手无策选择逃走,在漫画148话与伽蓝追击班、杰莉卡、伊莱恩,来到了艾斯卡诺的山洞小酒吧,虽然知道班等人被艾斯卡诺藏起来,但却和伽蓝一样没能抵挡住酒的诱惑而暴饮美酒,暂时中止了击杀三人的行动。第二天早晨时,亮明真实身份的艾斯卡诺轻易地将伽蓝砍成数块的一击吓至酒醒。目睹了伽蓝全力出手仍被压制并违背自己戒律而石化的全过程。后想要吃掉艾斯卡诺的灵魂,却被艾斯卡诺的魔力阳光普照燃烧了身体掉下了悬崖,随身受重创但并未死亡。最后在即将吞噬梅利奥达斯灵魂之际被班用猎物狩猎偷袭挖出所有心脏而死。

角色能力

  戒律:信仰:在梅拉斯邱拉面前,一切失去信仰的人都会被烧坏眼睛。

  魔力:狱门

  战斗招式:

  召唤之环:将死去的魔神复活。

  怨反魂之法:复活死尸,并将愤怒作为他们的生命力。

  暗澹之茧:将身边的黑暗形成圆球包裹住自己与敌人。

  招来魂:念一串咒语,将敌人的灵魂勾出来。

  斗级:34000(魔力31500・武力500・气力2000)。

  对战记录

  VS班(与伽蓝合作),胜利

  VS艾斯卡诺,败北

  VS班,死亡(并未出手,被班偷袭直接瞬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