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七大罪十戒弗拉乌德林 魔神王直属精锐部队十戒人物介绍

2016-10-21 17:0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弗拉乌德林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漫画《七原罪》的人物,是“十戒”成员之一。

游民星空

角色形象:外貌未知,目前附身于圣骑士长德雷弗斯。

角色剧情:

  圣骑士长时期

  弗拉乌德林是“十戒”当中唯一逃过三千年前封印的人,在十多年前苏醒。他杀掉了梅利奥达斯的爱人利兹,梅利奥达斯在暴怒之下毁灭了自己的国家达纳弗洛。在亨德里克森与德雷弗斯前去调查时,试图侵占德雷弗斯的身体,却因为德雷弗斯坚定的意志未能得逞。随后侵占了亨德里克森的身体。德雷弗斯为了拯救亨德里克森选择了主动让弗拉乌德林附身。弗拉乌德林附身之后又用控心术操控了亨德里克森。之后弗拉乌德林设法谋杀了前圣骑士长,嫁祸于七原罪。利用常暗之棺解除了十戒的封印。

十戒行动:

  弗拉乌德林告诉了“十戒”同伴关于“七原罪”的事。在杰鲁德利斯下令侵略布里塔尼亚后,弗拉乌德林来到了菲尔泽,被丹泽尔麾下的“苍天的六芒星”盯上,开始与其战斗。[1]

角色能力:

  魔力:罗贯、巨大化

  戒律:无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