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男主格伦·勒达斯介绍 格伦的能力

2016-10-25 14:2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格伦·勒达斯(CV齐藤壮马)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男主角,目前身份为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性格怠惰的他总是将授课变得一团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负责2年级2组的讲师工作,本身是魔术学院的毕业生,外表是黑发黑瞳身材纤瘦的青年。担任这份职务的理由是辞去上一份工作后家里蹲了一年时间,令养母非常不满,因而被强迫推到学院代替失踪的讲师为学生们授课。性格毫无干劲且对工作提不起热情,想要成为一辈子的NEET,这种想法导致格伦每次上课都心不在焉,加上孩子气的做派和直来直去的为人处世都让他的风评慢慢变差。

  具有堪称“魔术师天敌”的特殊能力,但这份才能却没被承认,也让格伦对魔术产生厌恶。成为家里蹲之前格伦在魔导士团任职,最终由于某些原因离开并蜗居在家。可以将自己的多项魔术才能结合在一起发挥出强大的爆发力,此外还拥有名为“洞察者”的魔枪作为武器。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动画化消息。本作男主人公格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