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露米娅·汀洁尔介绍 露米娅喜欢的人

2016-10-25 15:0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露米娅·汀洁尔(CV宫本侑芽)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登场角色之一,大小姐希丝缇娜的挚友,对身为临时讲师的格伦抱有爱慕的好感。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目前寄宿在菲伊贝尔家中,外表是金发的美少女,性格温柔坚强。三年前曾被卷入某起事件而差点丧命,被当时身为杀手的格伦救下,从此对他产生好感,直到现在也是班级里少数没有因格伦怠惰而生气的学生。

  真实身份是继承了正统的帝国王室直系血脉,原王位继承权第二位的王女,被赋予了“感应增幅者”的先天异能。由于她的存在可能会引发战乱,因此刚出生时便被从王室流放出来,菲伊贝尔家隐姓埋名寄宿持续至今。

  擅长净化治愈系的白魔术技能,水平与高位祭司不相上下,此外还有着手工制作和小提琴演奏的兴趣。因柔和的外表和性格而在班里的男生之间享有超高人气,不擅长料理和早起。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目前已宣布动画化消息。本作男主人公格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