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破坏神死后维斯去哪了?维斯的弱点是什么

2016-10-26 14:31: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63话里,悟空得知了维斯的另一个身份——他居然是侍奉着破坏神的“天使”。那么对于天使维斯来说,他的职责和弱点缺陷各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由于扎马斯和黑悟空无力与破坏神抗衡,因此他们只好消灭界王神,这样子同生的破坏神也就随之消失了,在这之后负责侍奉破坏神的天使维斯也终止了他的职责。据第七宇宙的界王神所说,只要破坏神消失了,那么维斯的所有功能也就会跟着停止,直到下一个新的破坏神出现。

游民星空

  也就是说,如果现任维斯负责侍奉的破坏神消失了,那么他也会进入“沉睡”的停止状态,力量暂时无法使用。可见维斯不只侍奉过比鲁斯这一位破坏神,在前任破坏神消失后由全王负责安排维斯的下一任主人。

  对于想要击败维斯的人来说,想要限制住他的行动只有消灭破坏神,这样子他的力量便会无法使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