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邦维尔介绍 反派BOSS邦维尔实力

2016-10-26 17:5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吉·邦维尔·阿贝斯(CV山路和弘)是2016年10月新番《舞武器·舞乱伎》第二季《星之巨人》的登场角色之一,外表是略具风度的老人,身上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年龄55岁,最喜欢的东西是红酒,真实身份为庞大势力“Democratia”的总裁,以消灭舞乱伎为自身职责。在此之前,吉·邦维尔·阿贝斯利用自己优秀的社交手腕与世界各国的高层保持着良好关系,借此约束着舞武器的行动。

  曾经入手舞乱伎的心脏并向其他人发布指示,是一位颇具谜团的人物。拥有巨大的财富和权力,其中甚至包括大型巡洋舰等战略物资。语言谈吐极具智慧,可以凭借如簧巧舌游刃有余与世界各国首脑周旋,擅长将其他人玩弄于自己的掌心之中。

  《舞武器·舞乱伎》是日本动画公司三次元与KADOKAWA共同企划的电视动画作品,第一季已于2016年1月播出,第二季将作为2016年10月新番正式放送。剧情以时隔10年回到日本的少年一希东为展开,讲述了他在经历过一系列怪事后得知“舞武器”的秘密,并化身为“舞武器使者”战斗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