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乃木园子介绍 乃木园子真实身份

2016-10-27 16:0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乃木园子(CV花泽香菜)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前半部分《鹫尾须美是勇者》的主要登场角色,出身于名门的大小姐,散发出天然的文静气息。

游民星空
乃木园子(左)与鹫尾须美(右)

人物简介

  登场于《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年龄12岁(本篇为14岁),身高为149cm,兴趣是发呆和写小说。平时给人一种闲适的感觉,一旦遇到事情会立刻出动,是勇者们的队长。

  使用的武器是一把特殊的枪,枪尖由复数的刀刃组成,在用法上能够随机应变,大大提高了攻击与防御的威力。战场的瞬间判断力最高,领导力出众,将须美和银视作自己最为亲近的家人,并竭尽全力守护着她们。

  本篇《结城友奈是勇者》里亦有出场,为了传递真相而屡次请求大赦为她传唤下一代勇者却遭到拒绝,最终想方设法成功向结城友奈和东乡美森传达了勇者系统的真相,此后由于告知了神树结界外的真相而导致东乡美森暴走。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第一季已于2014年10月开播,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决定。第二季故事将分割为两部分播出,其中前半部(共6话)为《鹫尾须美是勇者》,后半部分则为第一季的续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