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KAGU8神八介绍 机器人美女护士神八

2016-10-28 10:0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KAGU-8(CV大地叶)是2016年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登场角色之一,南波监狱内部医院的护士,形态为搭载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通称“神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年龄看起来像是18岁的少女,生产地是日本。被医院院长御十义翁御十义饰夫妻视作如同女儿一般的存在,对她非常溺爱。尽管身体由机械构成,但她性感的姿态和容貌深受犯人们的青睐,是犯人们经常谈论起的对象。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