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虎面人W反派阵营布鲁介绍 布鲁与黑暗之虎的关系

2016-10-28 16:5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布鲁(CV榎木淳弥)是2016年10月新番《虎面人W》的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反派势力“虎之穴”的摔角选手,和“黑暗之虎”藤井拓真之间有着某些关联。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海外摔角联盟GWM的老牌成员,与多古(CV根本幸多)是同期的队友,在黑暗之虎藤井拓真渐渐收获巨大人气后对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后辈非常反感,总是介意着藤井拓真的动向。

  《虎面人》是由梶原一骑原作,辻なおき绘制的经典摔角漫画,由原作改编的TV动画《虎面人W》将于10月登陆新番荧屏。《虎面人W》的主角是东直人,为了继承初代虎面人伊达直人所留下的遗产和向对手复仇,他开始了在富士裾野刻苦修炼的旅途……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