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POPIN Q时之谷巫女蕾米人物介绍 蕾米为什么保守秘密

2016-10-29 11:0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蕾米(CV山崎惠理)是将于2016年底上映的剧场版《POPIN Q》登场的谜之生物,出现在未知世界“时之谷”的少女,担任着巫女的职责。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作为巫女一直守护着时之谷的和平,在主角一行人进入时之谷后与其相遇。外表娇小可爱,有着喋喋不休的性格,但出于“某个理由”而使得她必须对此保持沉默。

  《POPIN Q》是东映动画创立60周年之际推出的纪念版原创剧场版动画,并将于2016年12月23日登陆日本各大院线。本作以正值青春期而邂逅的五位少女为主角,以学园剧的形式、舞蹈和音乐的魅力展开一段戏剧性的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