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薙切一族爆衣神技是什么?爆衣神技“传授”介绍

2016-10-29 17:0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9话引入了一个新的概念“传授”,据堂岛银介绍这是只属于薙切一族的神技,可以利用自身的特殊能力令在场其他人接连爆衣。

游民星空

  相比普通的爆衣“传授”更胜一筹,在品尝充满与爆衣相符的美味料理时,有着薙切家族血统的成员会将自己的精神力释放到空气中,即便是非薙切家族的人也会被这股力量传染而获得暂时爆衣的能力。换言之,如果普通的爆衣是单体攻击,那么“传授”便是范围性的爆衣BUFF。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漫画里能让薙切家成员薙切宗卫发出“传授”神技的只有幸平创真,在他的酱汁作用下薙切宗卫成功令身旁的两位萝莉爆衣,同时也间接展现了药王的高超水平。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