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小魔女学园夏依妮·莎莉温介绍 闪光莎莉欧的身份

2016-11-01 12:0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夏依妮·莎莉温(CV日高法子)是2017年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登场角色之一,露娜诺娃魔法学校的教员,被学生们称作为“阿修拉老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被称为“闪光的莎莉欧”,此前作为魔法使在世界上有着超高人气,经常因充满魅力的魔法秀引爆全世界的轰动。但在人气正旺的时候她却突然宣布引退,之后改变身份和形象来到魔法学校成为教员。

  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因使用魔法与魔女的理念不合而遭受魔女界的差评,进入魔法学校后改变了自己的魔力形式,对亚可·卡嘉莉等人提供支援。持有的武器是“闪光法杖”,其中蕴含着强大的魔力,并可以变成“光之弓”射出箭矢。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作品之一,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围绕着主人公亚可在魔法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而展开,为了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亚可与好朋友们顶着周围人的嘲笑而努力着,然而某一天,学校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大事件,于是少女们将与新的危机展开对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