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小魔女学园阿曼达·欧尼尔介绍 阿曼达的恶趣味

2016-11-01 14:15: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曼达·欧尼尔(CV志田有彩)是2017年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登场角色之一,问题儿童三人组的成员,出生于美国的不良少女,曾潜入魔法学校伺机偷窃某些东西。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爱尔兰裔少女,出生并成长在美国。外表狂放,最喜欢偷窃宝物并以此作为个人乐趣,此外还热衷于舞蹈和举办宴会,可以使用“物体浮游”的魔法。在剧情中阿曼达为亚可等人提供协力,侵入了露娜诺娃魔法学校的仓库,并怀着恶作剧的心情故意引发了安保设施的警报。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作品之一,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围绕着主人公亚可在魔法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而展开,为了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亚可与好朋友们顶着周围人的嘲笑而努力着,然而某一天,学校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大事件,于是少女们将与新的危机展开对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