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小魔女学园亚斯明卡介绍 亚斯明卡昵称亚丝娜

2016-11-01 14:4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斯明卡·安东年科(CV上田丽奈)是2017年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登场角色之一,昵称(略称)是亚丝娜,总是不停在吃东西的少女,体型丰满。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来自于俄罗斯,对食物的热爱无以复加,就连上课的时候也肆无忌惮偷吃,因此经常惹怒教师。性格温和,会把点心分给包含亚可在内的伙伴们。持有“可以让肉体质量增加”的魔法。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作品之一,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围绕着主人公亚可在魔法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而展开,为了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亚可与好朋友们顶着周围人的嘲笑而努力着,然而某一天,学校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大事件,于是少女们将与新的危机展开对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