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小魔女学园阿修拉老师介绍 阿修拉老师与闪光莎莉欧

2016-11-01 14:5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修拉老师(CV日高法子)是2017年1月新番《小魔女学园》登场角色之一,在露娜诺娃魔法学校担任着教师工作,负责天文学知识的传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能力很强,在使用魔法时发色会变红。对于憧憬着成为魔女的亚可给予特殊关注,如同影子一样守护在亚可的身边。真实身份为曾经在世界上享有超高人气的“闪光莎莉欧”夏依妮·莎莉温,在人气正旺的时候她选择隐退,并伪装身份来到魔法学校担任起教员。

  《小魔女学园》是“动画未来2013”作品之一,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播。故事围绕着主人公亚可在魔法学校的学习与生活而展开,为了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亚可与好朋友们顶着周围人的嘲笑而努力着,然而某一天,学校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惊人大事件,于是少女们将与新的危机展开对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