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加岚·摩萨介绍 阿布罗防卫军指挥官

2016-11-02 10:0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加岚·摩萨(CV三宅健太)是2016年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阿布罗防卫军的指挥官。

游民星空

机体简介

  原为战斗技术非常熟练的佣兵,身材魁梧能够适应各种战场形势。在莳苗·东护之介遭遇刺杀事件后被委任成为阿布罗防卫军的指挥官,负责高层人物的安保工作。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根据介绍,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