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3月的狮子高桥勇介人物介绍 高桥勇介与川本日向

2016-11-02 10:3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高桥勇介(CV细谷佳正)是2016年10月新番《3月的狮子》登场角色之一,川本家二妹川本日向的同级生,也是从小与日向一起成长起来的青梅竹马。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勇介身为日向的青梅竹马,同时也是她初恋的对象,偶尔会对日向做一些小恶作剧。由于高桥家的祖父和父亲都非常喜欢将棋,因此勇介对于身为职业棋士的桐山零有所知晓,同时非常崇敬在棋坛活跃的零。

  目标是成为职业棒球选手并踏入甲子园,为此他加入了学校的棒球社团刻苦训练。

  《3月的狮子》是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将棋题材作品,故事以幼年失去家人的男主桐山零为中心,讲述了他在遭遇不幸离家出走之后与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相遇的感人故事。经过接触,桐山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重新捡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将棋才能……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