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宇宙警探男主角九之濑宙太介绍 九之濑宙太的能力

2016-11-02 16:5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九之濑宙太(CV村濑步)是2017年1月新番《宇宙警探》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的男主角,因可以听到神秘声音“共生体”而被选派为宇宙警探。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城堀中学二年级的学生,同时担任着宇宙警探搜查2课的巡查工作。此前由于经常能在脑海中听到未知声音而误认为自己是双重人格,加上本身性格消极和举止怪异,他渐渐失去了身边的朋友。父母已经过世,目前与叔母共同生活,并代她完成家中的全部家务活,受此影响本人在家庭科的课程成绩很高。

  为了向同学其方美铃证明自己的能力而申请加入宇宙警探,后在警察录用考试中被查明神秘声音其实是“共生体”。之后宙太成功与共生体多尔发生“共鸣”,从而引出力量救出了被外星人挟持的同学立野。在与同伴成功完成多次搜查任务后宙太渐渐重获自信,并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宇宙警探,寻找到了新的朋友。

  《宇宙警探eldlive》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作,故事以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为男主,讲述了他作为宇宙警察而大展身手的剧情。在与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宙太渐渐成长起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