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宇宙警探女主角其方美铃介绍 美铃与宙太的关系

2016-11-02 17:1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其方美铃(CV早见沙织)是2017年1月新番《宇宙警探》登场角色之一,本作的女主角,在班级中是容貌姿态拔群的美少女,运动神经发达。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城堀中学二年级的学生,与男主角九之濑宙太是同级生。性格沉着冷静,习惯对人使用敬语,偶尔会有毒舌的一面。在学校里加入了网球社,同时担任着宇宙警探搜查2课的巡查工作,非常忠于职守。

  非常介意宙太的谜之能力,并对他报以辛辣的嘲讽,在宙太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加入宇宙警探时竭力阻止。持有的“SPH”为圆环状的锐利紫色刀刃,可以切开目标,战斗时制服还会变幻成羽状紧身衣。

  曾经是实验“塔克拉玛干计划”的幸存者,长期服用药物以控制肉体的平衡,并失去了关于实验的记忆,本人也将服药认定为普通的事情。经过宙太和同伴们的努力,美铃渐渐回想起了自己过去的经历。

  《宇宙警探eldlive》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作,故事以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为男主,讲述了他作为宇宙警察而大展身手的剧情。在与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宙太渐渐成长起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