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面具剑仙介绍 面具剑仙的真实身份

2016-11-03 09:3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面具剑仙是登场于《狐妖小红娘》漫画篇章的角色,因脸部总是被面具和长发遮挡而得名。具有侠客的风范,能够将受苦民众从水深火热之中解救出来。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外表是留有白色长发的英俊男子,右脸部戴着深色面具,无人知晓他的真实容貌。据东方淮竹介绍,最近江湖上传言有一帮戴着面具的人,他们法力高强,行侠仗义,没想到竟然真的存在。

  其中这位面具剑仙曾救助过一位被妖怪袭击的老人,并表示老人被妖怪劫走的妻子女儿或许并没有死,从而促使老人跟随道家子弟来到人间边界寻找妖怪。得知面具剑仙的存在后,年轻的东方秦兰对他很是仰慕,表示“这才是真的侠道中人”。

  从目前来推断,这位面具剑仙可能就是东方月初或王权富贵的父亲。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