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佛劳洛斯

2016-11-03 15:47: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敢达・佛劳洛斯(ガンダム・フラウロス,Gundam Flauros)

  于三百年前的“厄祭战争”中所使用的72架“敢达骨架”型机动战士其中之一,以炮击为主特征的敢达骨架型MS。

  于29话于火星矿脉地下附近发现,挖出上半身的机体,模样保存十分完整。

机体编号:ASW-G-64

  所属方:铁华团

  驾驶员:诺尔巴·西诺

名称由来:

  “蔽魔/佛劳洛斯”一名的典故来自于“所罗门之钥: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之中,所属顺位第六十四的恶魔佛劳洛斯。

  位阶公爵,统帅36个军团,别名“浩瑞士”(Haures)。其一形态为豹,也有人的形态,其人形二目似火。

  他可通晓古今,预言未来,他会向召唤者讲述太初之事,圣灵之初,以及诸天使的堕落,他会受命消灭召唤者的敌人,但不会与其他魔神为敌。因此又被称之为“掩蔽者之魔”。

  本作品对于该历史传说仅为有限度参考,所引用之事物并不一定完全符合史料中描述或记载的情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