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锡蒙力

2016-11-03 15:5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敢达・锡蒙力(ガンダム・キマリス,Gundam Kimaris)

  于三百年前的“厄祭战争”中所使用的72架“敢达骨架”型机动战士其中之一,以长枪为主武装和以高机动性能为主特征的敢达骨架型MS。装备有肩部内藏兵器和折叠于腰部装甲的实体剑。

  由初代巴度温卿驾驶,替终战立下功劳。而这些功绩让巴度温家族以武家的身份在加拉尔霍恩的“七星”中占了一席,其繁荣到现在仍持续着。

游民星空

  有着出众的突进力,手持大型长枪的高雅身姿,让人联想到曾存在于地球古老历史的中世纪骑士。

  不单是出于性能上的理由,也因为本机是体现了加拉尔霍恩理念的象征性机体,在终战后的的各种典礼上都可以见到它出席,因此本机成为了地球圈广为人知的英雄性MS。

  但随着300年的时光流逝,人们对它的记忆也随之风化。直到“加里奥・巴度温”搭乘后,让它再度回到300年不见的战场上。

  与外观的骑士风骨相对应,本机的运用概念极端地偏向近身战,擅长在低轨道的无重力空间解放自身之大推力一口气突击、迫近敌人进行白兵战。

  除了利用两具亚哈普炉产生的高出力之外,还有机体各部的推进器让它以灵活的高机动性而自豪。同时也具备了和敢达骨架相应之泛用性,可说是一架很优秀的机体。

  在与猎魔的两次交战中,第一次受“艾因·达尔顿”的“施瓦尔贝·格雷兹”的解救而撤;第二次装上了高机动推进器,以便超越猎魔。两次的出师不利后,为了完全消灭铁华团,搜魔进行了大改装,成了“骑兵型”。

机体编号:ASW-G-66

  所属方: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加里奥·巴度温

  机体高度:19.3米

  机体重量:31.7吨

武装:

永恒之枪

  敢达・锡蒙力所装备的一把长矛(骑枪),外型模仿中世纪骑士所持的长枪,同时附有直径120毫米的加农炮。

  除了用来刺打敌机,还可以用其火力来抵制敌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