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维达尔

2016-11-03 16:0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敢达・维达尔(ガンダム・ヴィダール,Gundam Vidar)

  以“加里奥·巴度温”大难不死后的化名——“维达尔”为本机的名字,以擅长击剑为主的敢达骨架型MS。

  与其他具有两枚“亚哈普反应炉”的敢达骨架型MS不同的是,本机具备了三枚亚哈普反应炉,因此性能上比其他敢达骨架更为优秀。

  所属方: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维达尔(加里奥·巴度温)

名称由来:

  “维达尔/维达尔”一名的典故来自于北欧神话阿萨神族之中的维达。

  他是奥丁和女巨人——格莉德所生的孩子,其现身于世人面前时的形象为高大,穿甲胄,带着一把阔剑,穿着一只靴子的战士。

  他有无数的称号,即“森林之神”、“原始森林之神”、“沉默之神”和“复仇之神”。其中,“复仇之神”正符合了本机的形象和驾驶员的报仇心理。

机械设定:形部一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