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格雷兹

2016-11-03 16:2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GR-H02 战刃

  格雷兹陆战型所装备的在地上运用的剑型近战武装。

  轻量而容易使用,但在重力环境下会对姿势控制系统产生高负荷,此装备能将负担抑制在最低限度的情况下发挥出充分的破坏力。

GR-E03 地上用推进组件

  格雷兹陆战型所装备的大型气垫组件,装在脚部侧面上。

  由于机动性的提升,因此能够在海上进行高速移动。

机械设定:海老川兼武

格雷兹 骑士型(グレイズリッター,Graze Ritter)

  为在地球轨道上的卫星基地——“格拉兹海姆1”设置有司令部的地球外轨道统制联合舰队卡尔塔的亲卫队员配备开发的特装机。一般配色为青蓝色。

  其设计思想不只是当做纯粹的兵器,还要能反映出加拉尔霍恩维持人类圈和平的理念,并加入了简洁高尚的形象。事实上,在加拉尔霍恩的纪念典礼上出席也是他们的任务之一。在登场时,地球外轨道统制联合舰队的驾驶员们会展现出华丽的编队飞行。

  和格雷兹相比,其机体性能因考虑到要在卫星轨道上战斗故调整成比一般型的机动性略高,但完全没有出击纪录,导致本机几乎搜集不到任何的实战资料。

  以轨道防卫为主要任务的格雷兹 骑士型与有着和同型骨架的格雷兹相比,前者装有追求高机动化的推进器。

  由于地球外轨道统制联合舰队独自拥有降落地球的权限,使本机也有很充实的陆战用装备,另外还在大腿部追加推进器装备,即便是外观看不见的部分也有针对陆战用做调整。

  其基本装备为考量到受重力影响的轨道上战斗用配备,队长机的外型以表现出加拉尔霍恩理念为特征。

  “卡尔塔·伊修”的专用机则在双肩的装甲的左右侧、头饰延长了一部分的装甲,以及在胸部添加了一部分的装甲。此外,双肩装甲的左右侧、头饰上方和头部前方则施加了红色线条。

  在“麦基利斯·法里德”就任地球外縁轨道统制统合舰队司令后就针对机体特性进行全面翻修。尤其是重新测量了地球上的战斗资料,将本机改装成了能在地球重力下将机动力发挥到最大限度的机体。而他的专用机则和卡尔塔的专用机属同一类,配色则因个人嗜好也连带改为了蓝色,双肩装甲的左右侧、头饰上方和头部前方则施加了黄色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