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格雷兹

2016-11-03 16:2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机体编号:EB-06r(一般型)、EB-06rs(指挥官型)

  所属方:地球外轨道统制联合舰队(隶属于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卡尔塔的亲卫队员(一般型)、卡尔塔·伊修、麦基利斯·法里德(指挥官型)

  机体高度:18.7米

  机体重量:32.1吨

武装:

GR-W01 120mm步枪

  格雷兹所装备的集高弹性、高运用价值的实弹枪。

GR-H01 9.8米战斗斧

  格雷兹所装备的用于格斗的实体装备,没有用时可收纳在左边裙甲上。

  由于有奈米复合装甲的保护,在与敌机对打时很有效。

GR-Hr01 骑士剑

  格雷兹 骑士型所装备的大剑型近战装备,没有用时可收纳在左边裙甲上。

  实战方面自然不用说,由于本机是会在典礼等场合出席的机体,做为标准装备的配剑也采用了较优雅的形状。

机械设定:海老川兼武

格雷兹改(グレイズ改,Graze Custom)

  将敢达・巴巴托斯所击毁的格雷兹进行部分修改、补修而成的机体。

  机体有部分受到非常严重的损伤,要运用两架被掳获的机体是不可能的,于是“纳迪·雪之丞·卡萨巴”和“亚马基·基鲁曼顿”将还可以利用的零件集中至一机上,让机体以格雷兹改的姿态重生。

  当初是预定将机体售出以填补铁华团的营运资金,但在低轨道太空站受到加拉尔霍恩袭击时,由铁华团少年兵“昭弘·阿尔特兰”做为本机体的主要驾驶员,为格雷兹改的初战增添色彩。之后做为铁华团仅次于敢达・巴巴托斯的战力而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