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施瓦尔贝格雷兹

2016-11-03 16:32: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施瓦尔贝·格雷兹(シュヴァルベ・グレイズ,Schwalbe Graze)

  以格雷兹试作机当基础施加改装的高机动特装机,在格雷兹的开发过程中,以更高的出力及机动性为目标而开发。

游民星空

  除了轻量化装备外,最大的差别在于全身多处加装了推进装置借此提升整体的机动性能,另外机体的头部经过改装后除了造型有变之外,主摄影机也从原本的单具改为了两具。

  和追求高泛用性的格雷兹相比,低出力时的机体安定性差,因而很考验驾驶的操作技巧。反之它有更高的最大出力,越是严酷的战斗越能发挥其性能。

  由于施瓦尔贝·格雷兹被当作指挥官机运用,因此该机体由固定人士来驾驶的场合很多。所以会随着驾驶来做特装,让此机体有展现个性化的倾向。

  为了在受行星重力影响极大的大气圈内也进行战斗行动而采用飞行装备,所以以高出力为运用重点。理所当然地,对驾驶员的负荷会增加、机体操作也会变的很困难,需要依靠麦基利斯的技术使用。

  目前只生产了两台,其中一台由“麦基利斯·法里德”驾驶,而机体配色则因个人嗜好也连带改为了蓝色,之后出借给其部下——“石动·卡密切”;另一台则由“加里奥・巴度温”驾驶,配色因应个人嗜好改为了紫色,最后出借给其部下——“艾因·达尔顿”,第一次被敢达・巴巴托斯击倒,而铩羽而归;第二次为敢达・锡蒙力挡住敢达・巴巴托斯所抛出的永恒之枪,而惨遭被捅至穿身而过,最后驾驶舱也一并被弹出来。

  武装部分基本上能够直接沿用格雷兹的装备,然而也有部分是本机特别拥有的独有武装。

机体编号:EB-05s

  所属方: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麦基利斯·法里德、石动·卡密切(蓝色机),加里奥·巴度温、艾因·达尔顿(紫色机)

  机体高度:18.1米

  机体重量:32.5吨

武装:

GR-W01 120mm步枪

  格雷兹所装备的集高弹性、高运用价值的实弹枪。

GR-H01 9.8米战斗斧

  格雷兹所装备的用于格斗的实体装备,没有用时可收纳在左边裙甲上。

  由于有奈米复合装甲的保护,在与敌机对打时很有效。

GR-Hs01 16.5米长矛(骑枪)

  由加里奥的施瓦尔贝·格雷兹所专署的实体枪。

  用于抵抗敌机和敌舰的攻击,和穿透奈米复合装甲。同时还附有短枪管型的110mm步枪进行远程射击。

GR-Es02 飞索钩爪

  安装于左前臂上的爪状武器,用于射击并夹住敌机或敌舰的任何部位。

GR-Es01 推进器

  和行星间航行用战舰的主推进器采相同技术的高出力追加推进单元,无论在地上或宇宙都能够飞行。

机械设定:海老川兼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