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秋叶原之旅塔丝金·拉托介绍 塔丝金的真实年龄

2016-11-10 09:5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塔丝金·拉托(CV久野美咲)是2017年1月新番《秋叶原之旅》登场角色,与男主人公传木凯保共同活动的黑色皮肤印度少女,负责为主角们提供各种便利道具。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塔丝金·拉托

  日文名:タスジン・ラトゥ

  登场作品:《秋叶原之旅》

  性别:女

  关联人物:传木凯保

  声优:久野美咲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塔丝金·拉托(CV久野美咲)是2017年1月新番《秋叶原之旅》登场角色,与男主人公传木凯保共同活动的黑色皮肤少女,负责为主角们提供各种便利道具。

  原本是某间科研机构的研究员,目前跟随传木凯保等人一并行动。表面上看起来有着小学生一样的萝莉体型和容貌,实际上她却是整个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人(具体年龄不详)。身为前研究员,拉托能够制作出各种便利道具并交由同伴们使用。

  《秋叶原之旅》改编自同名PSP游戏,由GONZO制作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与游戏剧情不同,动画的主角组被设定成全新人物,以秋叶原被背景舞台,少年少女们将上演另一种风格的“爆衣”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