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三大魔法详细介绍 三大魔法的使用者是谁

2016-11-10 11:57: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三大魔法:妖精的法律(精神震慑魔法)、妖精的光耀(究极攻击魔法)和妖精之球(究极防御魔法)。

妖精的法律:梅比斯、拉克萨斯·朵勒阿、马卡洛夫·朵勒阿、普雷希托

  据TV28集艾露莎·史卡雷特所述,妖精的法律是“用神圣的光芒讨伐黑暗,施术者只消灭认定为敌人的目标,可以称之为是传说中独一无二的超魔法”

  据妖精的尾巴ZERO 第8集梅比斯是跟杰尔夫学的法律是黑暗魔法。

  施术者实力不够的情况下强行施展会出现严重后遗症令施术者身体能够长生不老: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

  505话马卡罗夫·朵勒阿以生命为代价使用该魔法团灭敌军。

TV出现集数

  第28集《妖精法律》【“妖精的尾巴”会长马卡洛夫(漫画中为巨大化)用此魔法秒杀“幽鬼”会长。】

  第47集《三条龙》(拉克萨斯用此魔法对抗夏·多拉格尼尔和伽吉鲁·雷特福克斯,但未有效果...)

  第103集《进击的马卡洛夫》 马卡洛夫巨大化再次发动 被“妖精的尾巴”前会长 现“恶魔的心脏”会长哈迪斯用“恶魔的法律”制止。

魔法内涵

  妖精尾巴三大魔法之一,传说中的超魔法,以神圣之光讨伐黑暗,把术者内心认为是敌人的一切视为目标,从精神上击溃对方。需要有一定的准备时间,使用后在天空出现巨大的魔法阵,降下刺眼的光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文章内容导航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