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3月的狮子宗谷冬司人物介绍 名人宗谷冬司的头衔

2016-11-15 16:2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宗谷冬司(CV石田彰)是2016年10月新番《3月的狮子》登场角色之一,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成为将棋棋坛的名人,也是史上第一个制霸所有将棋头衔的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宗谷冬司

  日文名:そうや とうじ

  登场作品:《3月的狮子》

  性别:男

  年龄:35至40岁

  身份:现役名人

  头衔:狮子王、棋神、圣龙、玉将

  关联人物:桐山零

  声优:石田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宗谷冬司(CV石田彰)是2016年10月新番《3月的狮子》登场角色之一,在非常年轻的时候就成为将棋棋坛的名人,也是史上第一个制霸所有将棋头衔的人。

  年龄大约在35岁至40岁之间,外表却看起来很年轻,目前与居住在银阁寺附近的祖母共同生活着。作为现役名人,冬司除赢得各项大赛的胜利后还持有着狮子王、棋神、圣龙和玉将的头衔,堪称天才棋士,是桐山零憧憬的对象。目前冬司在名人战已经6连霸,玉将战则为5连霸,战绩灼人。

  自从15岁还是中学生的时候便成为职业棋士后,冬司于21岁正式以“史上最年轻名人”的身份获得社会关注。但由于承载的压力过大,冬司随后患上了突发性耳聋的疾病,会无法听到四周的声音而面带冷漠,因此被一些人误认为这是他“身为天才棋士的怪异之处”。

  《3月的狮子》是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将棋题材作品,故事以幼年失去家人的男主桐山零为中心,讲述了他在遭遇不幸离家出走之后与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相遇的感人故事。经过接触,桐山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重新捡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将棋才能……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