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从前有座灵剑山地仙孙不平介绍

2016-11-17 17:1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地仙

  孙不平

  喜欢的人:帝琉尊(道侣)

  修为:大乘巅峰(实际实力应为真仙)

  身份:地仙之首,实际是仙界下凡的真仙,下凡过程中失去记忆,重新修道大成后记起自己的身份,但仍然选在站在九州一边,号召地仙对抗上界真仙。

  外貌:孙不平看上去有些其貌不扬,五官和身材都非常普通,身上也没有什么华贵的服饰。但是,他的气质却是如此独特,仿佛与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非常引人瞩目。

  武器:在群仙墓中花费了一万六千年打造的巨神兵(高达),后因自身寿元将尽转送给王陆

  身为地仙之首拥有极强的实力和人格魅力,一手将人心不齐的地仙们团结起来,对抗真仙,但是因为和真仙实力差距太大,和错信了黑(进入群仙墓后意识到地仙中存在叛徒,告诉了帝琉尊)导致大败,退守群仙墓,诈死骗过了所有人(不包括帝琉尊),实际上躲在群仙墓的最底层打造了凌驾于仙宝之上的巨神兵(其实就是高达)。王陆进入群仙墓最底层后,孙不平由于自身寿元将尽,将巨神兵和对付真仙的责任都交给了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