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合体扎马斯都有哪些形态 扎马斯是怎么死的

2016-11-17 17:38: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龙珠:超》动画的设定,与黑悟空合体之后扎马斯共有三个阶段的形态,循序渐进越来越强。在第66话结尾,第三形态的合体扎马斯败在特兰克斯的剑下,阻止了他进一步膨胀。

一、初次合体的“光之壁”状态

  这是黑悟空和扎马斯初次合体的状态,此时扎马斯背后有了白色光环,并可以使用名为“光之壁”的技能。在这个状态下,合体扎马斯几次将悟空、贝吉塔和大特三人打倒在地甚至还打回了常态。

游民星空

  结局:被超级赛亚人蓝的悟空用多倍界王拳击倒,身后的光环也随之消失。

二、魔化后的麒麟臂状态

  既然体内还存有身为“神”的软弱一面,无法摧毁敌人,那么就将它抛弃掉——基于这一点扎马斯进入了第二阶段,用正义之光自虐并产生异变,以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即便与超级赛亚人蓝的贝吉特对打也不落下风,可见其力量之强。

游民星空

  结局:被贝吉特的光剑刺中。

三、巨魔化后身体进一步变大

  陷入疯狂的扎马斯进入了第三阶段,力量与速度都大幅增强,就连超级赛亚人蓝的贝吉特也不得不全力作战。尽管力量和速度依然不敌贝吉特,但因为有不死身,扎马斯不断拖延时间,最终竟然成功迫使耳环解体。

游民星空

  结局:败在了特兰克斯和众人合力而生的奇迹之剑下,被特兰克斯的致命光剑一分为二。

四、失去实体,将天空全部笼罩住

  根据杂志透露的文字预告,被特兰克斯击败后扎马斯失去了实体,以无法捕捉的形态将整片天空笼罩在他的阴霾之下,一时间令悟空等人无力应对。在这样的僵局里,悟空碰触到了口袋里的全王召唤按钮,将好朋友阿全叫了过来。

  结局(推测):被全王消灭,或是被全王力量加持后的悟空彻底处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