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白来看守所猫咪小九介绍 猫咪小九的抓捕能力

2016-11-17 18:0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九(くー)是2016年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登场角色之一,生活在看守员办公室的黑猫,它是如何进入戒备森严的南波监狱的,这一点仍是巨大谜团。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最先由第13舍的看守主任双六一发现,随后将它秘密带回到办公室饲养并取名为“九”。外表是毛发很长的黑猫,左眼处有一条竖向的伤疤,和双六一很像。来到13舍后,九成为了名义上的看守主任,在南波监狱任职时间仅次于双六一,就连五代大和七夕星太郎都要向它问好。

  平时九会露出慵懒的态度,并在任意的地方睡觉,但它的敏感度和行动力非常可怕,在Jyugo越狱的时候能最早发现他的行踪,并会在双六一每次巡逻时像狗一样忠实跟随在他的身后,堪称优秀的“看守猫”。因外表可爱而深受犯人们的青睐,许多犯人和看守都会主动找它玩耍。

  《黑白来看守所》以“南波监狱”为背景舞台,这里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安保,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而在这所最严格的监狱中,四名碎碎念的囚犯不断逼疯狱卒,并上演着一幕幕越狱的爆笑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